美洲所碩博士班104學年度招生考試說明會(第1場)

活動內容:

想要更加了解美國之如何成為世界數一數二的強權國家嗎?那麼千萬不能錯失成為美洲所美國組成員的機會。美國組課程包羅萬象,分別從政治、外交、社會、文化及經濟等五種不同面向探討美國,可以幫助您更了解美國之所以成為世界強權的主因。

  想要更精進西班牙文嗎?抑或是魔幻的拉丁美洲,對您而言仍是一塊未知待開發的秘境嗎?唯有進入拉美組的專業研究領域,才能比國內任何一個學術機構更加了解拉美,文社、法政、經貿三組完整規劃課程,讓您對拉美不再一知半解。

  美洲所將於12月10日(三)中午假T503教室舉辦「104學年度碩博士班招生說明會」,由陳小雀所長及傑出學長姐為各位同學詳細介紹本所特色、師資、學習活動及畢業出路等,並傳授應考秘笈,有意繼續深造者,請勿錯失良機!!

意者請務必上網報名,以便準備餐點。

活動時間:

2014/12/10 12:00 ~ 2014/12/10 13:00

報名時間:

2014/11/12 08:00 ~ 2014/12/09 12:00

活動地點:

驚聲紀念大樓 T503

活動時數:1.0 小時
報名人次上限:15 名(目前報名人次:2)
預估錄取名額:15 名
活動對象:學生、其它





聯絡單位:美洲研究所
聯絡人:張立卉
聯絡電話:2706
傳真:
電子信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