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ython軟體入門及進階

Contents:

軟體小教室
軟體名稱: Python
教 師: 國家實驗研究院 許旭緯博士
教學內容: Python 是美國頂尖大學裡最常用的入門程式語言,在很多作業系統裡,Python也是標準的系統元件。此次課程將由基礎入門,由簡入深,輕鬆學會程式設計。規劃上午的課程是基礎入門,下午則是進階應用內容。

Time:

2019/05/24 09:00 ~ 2019/05/24 16:00

Registration period:

2019/04/11 14:00 ~ 2019/05/21 17:00

Location:

商管大樓 B302B

Duration:6.0 hours
Registration Limit:20 (Current Registrants:19)
Estimated Number of Attendees:20
Attendees:限經濟與財務碩士班及財金雙碩士學位學程學生





參加者需自備筆記型電腦且需在上課前先自行灌好Python軟體。

Organized by:經濟學系
Contact Person:匡映如
Phone:(02)26215656轉2595
Fax:(02)26209654
E-Mail:tlux@oa.tku.edu.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