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活動】教學助理創意課程:電影融入教學

Contents:

為促進本校教學助理持續增能,規劃教學助理3C課程研習,包含職能(Competency)、才能(Capacity)與創意(Creativity)課程;本次期程提供才能與創意課程,以擴展教學助理教學應用能力,協助提升課程教學成效。

一位樂於創新與接受挑戰的熱血教師,因為熱愛電影,巧妙地將電影融入教學,引起學生廣大迴響;自創五大洲電影學習法,從看電影、學邏輯、遊世界,帶領學生學習不同文化的思考方式。邀請一同探索電影融入教學的作法與優勢,共同體驗電影教學的魔法魅力。

主講者:台北市忠孝國小陳建榮老師

※本活動參加對象為校內助教(研究生助教、專任助教),大學部學生請勿報名。

Time:

2016/06/03 12:10 ~ 2016/06/03 14:40

Registration period:

2016/05/02 08:00 ~ 2016/06/03 08:00

Location:

覺生綜合大樓 I301室

Duration:2.5 hours
Registration Limit:30 (Full)
Estimated Number of Attendees:25
Attendees:teachers、students、staff





Organized by:教師教學發展組
Contact Person:林姿均
Phone:分機2121
Fax:
E-Mail:134550@mail.tku.edu.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