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工作坊- AI與Deep Learning的科學應用與實作

活動內容:

一、課程名稱: AI與Deep Learning的科學應用與實作(使用TensorFlow)
二、時間: 109年11月12日 12:00~15:00
三、主持人:淡江大學化學系林志興教授
講者: 侖新科技(股)公司 執行長 周文祺博士
四、課程簡介:
現今AI已經逐漸成熟應用在人們生活的事務上,舉凡社群網路、語音助理、車用導航、金融分析、物流管理、電子商務、停車場管理、服務型機器人等…,而工業上的應用在工業4.0的智慧化概念推波助瀾下,已經從過去的物聯網(IoT)思維轉換成AIoT的布局發展,機器學習與辨識以及自動化機械協助工廠每天的智慧化生產作業。搭配第五代行動電信5G網路的發展以及XR(AR/VR/MR)混合實境的整合預計在2025年就會有嶄新的生活型態。包括Microsoft也推出Dynamic 365的創新整合工業服務,同時間IBM電腦巨人所發展的量子電腦、Waston以及Google所發展的各種AI雲端平台等,都使得AI的應用不斷的被加速成熟化,儼然成為各種專業領域都可以使用的加值化技術工具!
在這半天的課程中,我們將以python語言搭配Tensorflow 2.0與Google Colab平台來實作數種Neural Network以及Deep Learning的演算法,從實務的角度來認識AI,從電腦程式實作的方式來學習AI工具的使用,歡迎對AI發展及程式應用有興趣的師生參加。

活動類別:教學研習

活動時間:

2020/11/12 12:00 ~ 2020/11/12 15:00

報名時間:

2020/10/06 15:00 ~ 2020/11/06 17:00

活動地點:

商管大樓 B206

活動時數:3.0 小時
報名人次上限:50 名(目前報名人次:42)
預估錄取名額:50 名
活動對象:教師、學生、職員





當日請攜帶學生證或服務證,謝謝。

聯絡單位:化學學系
聯絡人:劉育昇
聯絡電話:26215656轉2533
傳真:
電子信箱:chem@mail.tku.edu.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