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S認證基礎程式設計師

Contents:

一、認證簡介:
在國際間享有極高聲譽,且在世界各國都被承認的專業認證,即是SAS認證。目前全球已有超過5萬人取得SAS專業認證,擁有SAS認證,將是您投身資料科學領域的必備根基。知名工作網站已揭露,在2020年第一季中,SAS分析技能相關職缺提升31%,擁有相當大的需求。考試機構也指出,近50%的認證持有者認為:SAS認證幫助他們找到了新工作,進入了新的職業領域,並增加了他們的求職面試次數。
二、主辦單位:淡江大學統計學系。
三、協辦單位:淡江大學教務處、SAS台灣分公司。
四、參加對象:淡江大學大學部學生(含進學班)、老師及碩博專班全職學生(報名時請提供學生證或教職員證備查)。
五、授課內容:採用SAS公司E-learning遠距課程,時數36小時,課程內容包括 PRG1與PRG2兩部分,課程期間內不限次數觀看,可依個人時間調整上課進度,課後贈送1次免費Base認證考試,非常適合自主學習的同學參加。
六、名額:無限制。
七、費用:校園專案費用6,990 元。
八、報名日期:110年9月22日(三)10:00至110年9月28日(二)10:00止。
九、繳費:報完名後,請於9月30日(四)中午12點前至統計系辧B1102完成繳費,未完成繳費者,無法取得登錄帳號。
十、上課日期:10/5(二)~11/30(二)完成E-learning遠距授課內容。
十、考試日期:11/30(二)晚上18:10-21:00團體認證考試,考試時間為135分鐘,考試地點另行公告。

Category:Faculty training in teaching

Time:

2021/10/05 08:00 ~ 2021/11/30 18:00

Registration period:

2021/09/22 10:00 ~ 2021/09/28 10:00

Location:

商管大樓 B130

Duration:36.0 hours
Attendees:teachers、students、staff





一、考試規則:考試規則若有變動,均依美國SAS公司最新公告為主。
●題數:40-45選擇題/填充題/專案操作題
●及格分數:725分
●考試時間:135分鐘
●考試方式:使用SAS軟體實機線上作答
二、注意事項:
1.繳清報名費用,始完成報名手續,SAS公司會提供E-learning登錄帳號。
2.上課教材及授課之版權為SAS公司所有,均不能影印、照相、錄音或錄影。
3.請於期限內自行到E-learnig網站上課,超過期限後,帳號將無法登錄。

Organized by:統計學系
Contact Person:黃淑芬
Phone:(02)2621-5656分機2632
Fax:(02)2620-9732
E-Mail:Shufen@mail.tku.edu.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