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學分】唱彈街頭人生|在那淡水河畔

Contents:

傍晚時分,日落西山,每當漫步在那淡水河畔,遠處傳來一聲聲悅耳的英文曲目,那一定就是莎莎。莎莎本名莎比亞特・乃上,有著多重身份,她是一位母親、一位台大畢業生、一位原住民同時也是一位街頭藝人。

用實力賺錢,不求演出最長,只求剛好的時間做最好的表演,是莎莎認為理想的表演型態,街頭藝人其實也是一個靠天吃飯的行業,每天早上9點、9點半就是決定命運的重要時刻,一但抽到位子代表著就是一整天的展演時間,為了讓位子可以發揮最大效益,莎莎與幾位夥伴推動改革,實施二輪制,讓更多的街頭藝人可以展現他們的演藝。

2021年3月街頭藝人登記制新上路,只要有才華的臺灣人都可以上網登記成為所謂的街頭藝人,面對競爭者大量湧入產業,制度的更替,身為街頭藝人又有什麼看法?

活動邀請莎莎及擁有多年街頭生態觀察的約克夏現身說法,與大家聊聊街頭藝人生態系、日常生活與新制上路所帶來的影響力!

▰▰▰ 活動資訊 ▰▰▰
📍活動時間|5/13(四)13:00-15:00
📍活動地點|淡江大學 松濤館女宿1樓
📍活動費用|免費
📍注意事項
❶活動將於前三天寄發行前通知,請務必留意您的信箱
❷若遇特殊情況,主辦單位有權取消活動

▰▰▰ 活動流程 ▰▰▰
12:40-13:00 活動報到,12:50開放自由入場
13:00-13:15 座談開場&引言
13:15-14:45 對談分享
14:45-15:00 Q&A時間、團拍與小結

▰▰▰ 淡江微學分申請 ▰▰▰
請下載【附件-心得繳交格式】,並寫下你在本活動中的所見所聞,字數至少300字以上,並於【5/20(四)下午5:00前將心得寄至huchintamsui@gmail.com】,5/21(五)方可獲得0.1學分,逾時不後

▰▰▰ 活動單位 ▰▰▰
指導單位|文化部、新北市政府
主辦單位|新北市政府文化局
執行組織|創創路工作室、淡水好生活USR
行動團隊|滬青行動

Nature:微學分
Category:Faculty training in teaching

Time:

2021/05/13 13:00 ~ 2021/05/13 15:00

Registration period:

2021/03/22 09:00 ~ 2021/05/11 16:50

Location:

宮燈教室 H

Duration:2.0 hours
Micro Credits:0.1
Registration Limit:20 (Current Registrants:6)
Estimated Number of Attendees:20
Attendees:teachers、students、staff、在地居民





Organized by:大學社會責任實踐計畫辦公室
Contact Person:童皖祥
Phone:
Fax:
E-Mail:huchintamsui@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