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淡江大學2021第18屆俄國語文能力測驗」說明會

活動內容:

因應國內疫情本土確認病例增加,以下事項敬請務必配合:
一、因說明會場地空間限制,無法保持1.5公尺以上之安全距離,請參加者全程佩戴口罩應試。
二、如有發燒、感冒、咳嗽、流鼻水、嗅/味覺異常或其他身體不適之症狀者,或者有接觸史、旅遊史、職業暴露及身邊有其他人有類似症狀者,請勿出席。
三、進入本校校園,請配合填寫【自主健康監測回報系統】(網址 https://btm.web.tku.edu.tw/login )及健康聲明書。


1.本測驗各級數之考試科目、考試時間與成績計分說明。
2.本測驗各級數考試題型講解、分析與口說考試模擬。

活動時間:

2021/05/29 10:00 ~ 2021/05/29 12:00

報名時間:

2021/05/11 08:00 ~ 2021/05/20 17:00

活動地點:

商管大樓 B309

活動時數:2.0 小時
報名人次上限:55 名(目前報名人次:3)
預估錄取名額:55 名
活動對象:教師、學生、職員、其它





一、本活動採實名制,報名且審核通過後始得參加;進入本校時請配合填寫【自主健康監測回報系統】(網址https://btm.web.tku.edu.tw/login )
二、出列席人員請保持1.5公尺社交距離或佩戴口罩,如有發燒、感冒、咳嗽、流鼻水、嗅/味覺異常或其他身體不適之症狀者,請勿參加。

聯絡單位:俄國語文學系
聯絡人:謝寧馨助理
聯絡電話:02-26215656分機2711
傳真:
電子信箱:tfux@gms.tku.edu.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