淡江大學2021暑期__經濟議題繪本創作工作坊

活動內容:

一、前言:為落實教育部大學社會責任(USR)實踐計畫,促進經濟永續與在地關懷,透過經濟與文學的跨領域整合,將經濟議題與繪本結合,作為地方工作以及海外國際鏈結工作的可操作教材,實踐大學社會責任。經濟永續的發展隨世界趨勢的轉變,面臨許多困難與挑戰,本項工作坊透過跨域整合,從都市發展下環境問題的議題切入,透過創作繪本深入反思各種衝擊與影響。
二、時間:110年8月23~27日,每日上午9時至下午5時。
三、地點:淡江大學商管大樓3樓B302A (若疫情未解,則採線上)。
四、指導單位:教育部、教育部大學社會責任推動中心。
五、主辦單位:淡江大學大學社會責任實踐計畫、淡江大學經濟學系、淡江大學中文系兒童文學研究室。
六、工作坊主持人:經濟系林彥伶主任、中文系謝旻琪老師

【詳細內容請見附檔】

活動時間:

2021/08/23 09:00 ~ 2021/08/27 17:00

報名時間:

2021/07/02 08:00 ~ 2021/08/13 15:00

活動地點:

商管大樓 B302A

活動時數:40.0 小時
報名人次上限:35 名(目前報名人次:29)
預估錄取名額:35 名
活動對象:學生





聯絡單位:經濟學系
聯絡人:孔令娟助理
聯絡電話:分機2595
傳真:
電子信箱:chuan@mail.tku.edu.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