端午立蛋:粽味飄香

活動內容:

說明:
春末夏初,端午將近,又到粽味飄香的佳節。除了粽子與屈原,您對端午節的習俗了解多少?您有多久未嘗試午時立蛋?為了讓會員感受濃郁的端節氣氛,本會特舉辦立蛋活動,歡迎會員共襄盛舉,踴躍參加。
一、時間:111年6月2日(星期四)12:10-12:50。
二、地點:淡水校園覺軒花園教室。
三、名額:60名,限女聯會會員報名參加(歡迎加入女聯會參與活動)。
四、內容:立蛋比賽,採兩階段進行。第一階段採淘汰制,視當天參加人數進行分組,由各組最快立起蛋者晉級;第二階段由各組晉級者PK,在限時內,取立蛋數量最多之前3名,可獲得精美實惠的獎品。比賽過程中,參賽者如打破蛋,則直接淘汰。
五、報名:111年5月26日(星期四)下班前至活動報名系統報名。
六、注意事項:
(一)因應疫情嚴峻,場內禁止飲食,活動當天提供粽子及飲料,請於活動結束後攜出場外食用。
(二)參加人員請佩戴口罩,如有發燒、感冒、咳嗽、流鼻水、嗅/味覺異常或其他身體不適之症狀者,請勿參加。
七、聯絡人:聯誼委員會幹事陳淑如,分機2239。

活動時間:

2022/06/02 12:10 ~ 2022/06/02 12:50

報名時間:

2022/05/20 13:50 ~ 2022/05/26 17:00

活動地點:

淡水校園覺軒花園教室

活動時數:1.0 小時
報名人次上限:60 名(目前報名人次:57)
活動對象:教師、職員





聯絡單位:職能福利組
聯絡人:陳淑如
聯絡電話:26215656分機2239
傳真:26209506
電子信箱:aopx@oa.tku.edu.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