與你漫步彩虹-多元性別探索一日團體

活動內容:

「別讓誰去改變了你,你是你或是妳都行,會有人全心的愛你。」-引自蔡依林《玫瑰少年》

婚姻平權過後,同志有更多被看見的機會,談多元性別已是融入日常裡平常不過的事,我們可能有認識自我認同為同志的同學、朋友或工作夥伴,在互動相處的過程,你知道那些是能幫助彼此開啟同志話題,帶著好奇與善意去認識同志文化嗎?

而認同自己為多元性別的你,面對現有的環境和交友管道,是否有足夠的勇氣和資源能夠支持你融入社群、經驗友善的人際互動,並且對自己有更多的認同和了解呢?

我們是一群致力於推廣性別平權的大專心理師,希望在校內建立友善支持環境和探索的管道,讓性別/性傾向的認識、討論能夠自在安全地發生,有興趣想了解多元性別、理解同志朋友,抑或想探索自己、認識同志圈,卻又不知道從何開始,歡迎加入這次的成長團體,讓我們一同探索自己、他人、社會吧!

活動日期:109年4月11日(六)

活動時間:上午10點至下午4點 (中午供餐)

活動地點:淡江大學台北校區 (報名後另行通知)

報名資格:對多元性別議題感興趣,且有足夠開放度讓他人了解自己,也願意去了解他人想法者。

進行方式:由長期參與同志諮詢熱線推廣、現為心理師的講師帶領,透過座談、電影欣賞、經驗分享、小團體討論等方式進行。

報名時間:即日起開放上網報名,預計錄取8~12人。

報名方式:錄取者將個別通知至諮輔組B408填寫活動報名表、說明活動內容及了解參與期待,活動酌收保證金100元,於當天參與後退還。

備註:本團體注重保密性,參與團體成員之身分及團體內所談內容將進行保密,請放心參與 : )

活動時間:

2020/04/11 10:00 ~ 2020/04/11 16:00

報名時間:

2020/03/24 08:00 ~ 2020/04/08 17:00

活動地點:

台北校園 D

活動時數:6.0 小時
報名人次上限:15 名(目前報名人次:9)
預估錄取名額:12 名
活動對象:學生





錄取者將個別通知至諮輔組B408填寫活動報名表、說明活動內容及了解參與期待,活動酌收保證金100元,於當天參與後退還。

聯絡單位:諮商暨職涯輔導組
聯絡人:諮輔組歐陽靖心理師
聯絡電話:2621-5656#2221
傳真:
電子信箱:153329@mail.tku.edu.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