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P. Morgan x夢想之家青年就業人才發展計畫 」人才招募中說明會

活動內容:

夢想之家深信每個青年都是待磨亮的鑽石,因此與美商J.P. Morgan與倍能顧問公司共創計畫,透過整合企業網絡與所有培訓資源,以學員個人為核心,從訂出職涯目標、撰寫履歷、面談訓練、投遞履歷至職場發展。

還在就學的同學,透過實習生發展專案中履歷、面談、求職重點等專業培訓,並與台灣微軟、HPE、HPI、創略集團、威盛電子等65間企業合作,使青年增加成功申請理想實習的機會,實習中透過企業前輩的帶領,幫助青年於實習工作中有更好的展現與發展。

就職前,我們邀請企業人資長或人資經理群,透過性向與人格測驗、人才發展方法論以及業界專業眼光,幫助學員客觀認識自己的優勢,並確立適合自己也能適應職場的穩固職涯目標。此外我們引用企業發展高階人才的方法IDP作為個人發展計畫模型,並透過12個月一對ㄧ諮詢,讓學員能為自己訂立與執行五年職涯發展計畫。

就職後,我們將學員按產業分組,並邀請各產業10年以上資深經理人成為導師,除了學員在計畫中與相同產業同儕交流,導師也透過經驗分享與深度引導協助每位學員解決職涯問題,持續發展個人職涯!

 104科技、聯合報、HP、威盛電子等資深人資經理一對一諮詢
 國際認證職涯探索工作坊
 客製化履歷修改與面試技巧培訓
 台灣微軟、HPI、HPE、國泰集團、玉山銀行等65間合作企業

校園說明會時間:109年10月14日(三)中午12:00-13:00
地點:鍾靈中正堂Q409
【就業計畫】簡章招生與報名連結 (報名截止日10/18) : https://reurl.cc/MdRjZm

只要你擁有積極主動的態度,並且願意配合計畫培訓流程,歡迎加入我們,共同破除框架,重新定義年輕人的代名詞。

實習生發展專案】簡章與報名連結預計9月底釋出

活動時間:

2020/10/14 12:00 ~ 2020/10/14 13:00

報名時間:

2020/09/23 11:00 ~ 2020/10/08 17:00

活動地點:

鍾靈中正堂Q409

活動時數:1.0 小時
報名人次上限:60 名(目前報名人次:42)
預估錄取名額:60 名
活動對象:學生
參考網址:活動網站    





聯絡單位:諮商職涯暨學習發展輔導中心
聯絡人:游凱甯
聯絡電話:26215656#2019
傳真:
電子信箱:career@staff.tku.edu.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