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質感手作》蝶古巴特胚布袋-紓壓工作坊

活動內容:

你的紓壓方式是什麼?是旅行、運動還是享受美食…
紓壓不再是嘴巴說說,而是讓自己去經驗、去感受,
一起來體驗手作的樂趣吧!

諮輔中心邀請講師帶領同學創作具個人特色的胚布袋(帆布袋)
以作品完成度高且好上手的蝶古巴特拼貼,體驗紓壓與完成後的成就感。
活動不分男女,只要你願意留一段時間給自己,想獲得創作的樂趣就來吧!

【活動時間】109/10/21(三) 13:20~16:00

【活動地點】守謙國際會議大樓四樓 HC403科葉廳

【活動費用】免費,材料均事先預備,須確認能全程參加再報名!

【報名方式】網路報名,經錄取後將以簡訊通知至諮輔中心商管大樓B408室找歐陽老師填寫紙本報名表,並繳交100元保證金,將於活動當天退還。

【小知識】什麼是蝶古巴特?
Decoupage 蝶古巴特源自於法文動詞,意思是將美麗圖型剪裁,拼貼裝飾於家飾物品或傢俱上,展現出創意設計的裝飾藝術。

在台灣,Decoupage被直譯為「蝶古巴特」而廣受歡迎,在製作技法上雖有不同的風格,但也各具巧妙,其簡易入門及運用器材廣泛的特性,更使人人都能成為生活妝點大師,創造出屬於自己的生活美學!

活動時間:

2020/10/21 13:30 ~ 2020/10/21 16:00

報名時間:

2020/09/24 17:00 ~ 2020/10/14 17:00

活動地點:

守謙國際會議中心HC403

活動時數:3.0 小時
報名人次上限:30 名(目前報名人次:29)
預估錄取名額:25 名
活動對象:學生





聯絡單位:諮商職涯暨學習發展輔導中心
聯絡人:歐陽靖 專任心理師
聯絡電話:(02)2621-5656 #2221、2491
傳真:
電子信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