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X香氣】-找尋你命中的美好香氣

活動內容:

庸碌的匆忙生活,
有多久沒停下來享受片刻的寧靜,
此時此刻的你,
是疲憊?緊繃?生氣?沮喪?傷心還是迷惘?
這些名為的情緒的刻劃,
刻在你心底深處時,
你能誠實以對,
給自己時間安頓與傾聽嗎?
如果你總是來不及,倒不如趁現在,是個聽見你心音的好機會。

【精油】是萃取於天然植物的化學分子,每株植物都有獨一無二的功效與香氣療癒,可以適當地幫助人們舒緩放鬆、專注思緒、生理保養、消除疲勞或改善失眠,
如果你願意給自己一個心靈安頓的機會,竭誠歡迎你來體驗這場尋找專屬於你療癒香氣的饗宴!

參加本活動你可以得到:
1.檢視你需要及適合什麼類型的精油
2.一瓶專屬於你氣味的療癒【精油擴香瓶】,如附加檔案所示
3.參與調製的過程,挑選出專屬於你喜歡的精油香氣,紓壓又好玩
4.基本的精油小知識(保存方法、精油製作方法)

只要你有想來體驗
我們統統歡迎你報名!名額有限,先搶先贏。

一、【地點】:守謙國際會議中心HC102馬來西亞校友廳
二、【日期】:2021/05/12(三)-5/13(四)10:00-16:00(屬於攤位活動性質,所以時間點內都可以拿號碼牌入場參與,一人約30分鐘的體驗)
三、【人數】:160人(一日限額80人)
四、【帶領者】:羅青青老師及其團隊(青手作皂工作室)
五、【活動方式】:透過芳療精油媒材,在DIY過程中,學習內觀,覺察自我身心狀態,並調製出能療癒自我的精油瓶,體驗過程安頓自己的心靈,放鬆愉悅又自在。
六、【費用】:全程免費,報名後請逕自諮輔中心領取號碼牌,才算報名成功,當日活動未至現場參與者,逾時則號碼牌失效,務必請留意您參與的時間場次。
七、【注意事項】:
(1)5/6號之後的報名者,報名後請於110年5月7日(五)17:00前至諮商職涯暨學習發展輔導中心(商管大樓B408室)領號碼牌,才算報名成功,請擇其中一場次報名,不可重複報名,如發現重複報名者,承辦單位保有名單調整的權利,將刪去其中一場名額資格。
(2)領取號碼牌時間:週一至週四 08:00~12:00、13:00~21:00;週五08:00-17:00。若無法前來領號碼牌,可幫已線上報名同學代領,如有困難,請在領號碼牌截止日前,來電/信洽承辦人討論,其他逾時不候並將名額禮讓候補者。
(3)出列席人員請保持1.5公尺社交距離或佩戴口罩,如有發燒、感冒、咳嗽、流鼻水、嗅/味覺異常或其他身體不適之症狀者,請勿出席參加。
(4)本活動與SDGs3:良好健康和福祉有關。

活動時間:

2021/05/12 10:00 ~ 2021/05/13 16:00

報名時間:

2021/05/06 08:00 ~ 2021/05/07 17:00

活動地點:

守謙國際會議中心HC102

活動時數:1.0 小時
報名人次上限:160 名(額滿)
預估錄取名額:160 名
活動對象:學生





聯絡單位:諮商職涯暨學習發展輔導中心
聯絡人:林怡君
聯絡電話:(02)26215656轉分機2221、2491。
傳真:
電子信箱:601112@mail.tku.edu.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