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學院國際大師演講~「苦幹、實幹,還得用對方法:談創意思惟的重要性」

活動內容:

文學院邀請朱家良董事長談創意思惟的重要性,讓身處人工智能時代的師生,理解如何運用創意思惟自我增值。

朱董事長為全球視訊科技品牌ViewSonic(優派公司)創辦人暨董事長、執行長,該公司設計出產的顯示器,為全美最大品牌,近年來更新增互動電子白板(ViewBoard),並試賦予ViewSonic新的企業使命,而打造了 myViewBoard軟體生態圈。朱董事長也因其成功創業經驗,曾榮獲年度傑出青年創業楷模(1994年),更被美國泛太平洋雜誌(Transpacific)譽為十大亞裔青年企業家(1996年)。

活動時間:

2021/03/18 13:10 ~ 2021/03/18 15:00

報名時間:

2021/02/22 16:30 ~ 2021/03/16 22:00

活動地點:

驚聲國際會議廳

活動時數:2.0 小時
報名人次上限:170 名(額滿)
活動對象:教師、學生、職員





聯絡單位:文學院
聯絡人:許雅涵
聯絡電話:(02)2621-5656分機2300
傳真:
電子信箱:ta@oa.tku.edu.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