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人開講】規劃幸福人生~勇敢做自己的圓夢大使(限量供餐)

活動內容:

一、為提供學生不同的學習策略與方法,特舉辦「名人開講-學習密碼大公開」系列演講活動,邀請專家名人分享其學習歷程與經驗。

二、時間:民民國103年9月25日(星期四)18:20~20:00

三、地點:淡水校園覺生綜合大樓I501

四、主講人:分享家志業執行長-徐培剛老師

五、講題:規劃幸福人生~勇敢做自己的圓夢大使

六、報名方式:請於本活動報名網頁報名。
■■請於報名畫面更改你的電子信箱為常使用的那一個,以便收到提醒信件!!

■■主講人簡介:
徐培剛老師以成為全世界最有正面影響力的分享者為志。
他沒有選擇職業,只選擇了自己的人生,他將來會創業或做更多事,但,那都不重要,因為這輩子,他認為自己永遠都只是一位「快樂˙希望˙愛的分享家」。
著有「激勵快樂『心』人生-選擇當自己情緒的主人」、「打造幸福『心』世界-學習當愛的分享家」、「擁抱豐富『心』視野-發現100種看世界的方式」有聲書及「成功有理-15位大師的軟實力硬功夫」實體書。
■■演講當天18:00 ~ 18:15請於I501門口簽到,網路報名成功並為當天前60名報到者,可享有輕食餐點1份!
(因出席人數無法確知,故採限量供餐方式,請見諒!)
(當天葷、素餐點皆會準備)

活動類別:教學研習

活動時間:

2014/09/25 18:00 ~ 2014/09/25 20:00

報名時間:

2014/09/16 08:00 ~ 2014/09/25 12:00

活動地點:

覺生綜合大樓 I501

活動時數:2.0 小時
報名人次上限:81 名(額滿)
活動對象:教師、學生、職員





1. 如報名後因故無法參加,請務必於報名截止前,自行至本系統取消報名,或洽承辦人,無故缺席者,將影響個人日後報名校內活動權益。
2. 學生參加此活動之紀錄將列入「學生學習歷程」。
3. 若無法線上報名,請洽承辦人。

*依據本校個人資料管理制度,隱私權政策聲明網頁http://www.tku.edu.tw/privacy.asp。
*報名所填寫之個人資料僅限於本次報名使用,絕不轉做其他用途。

聯絡單位:學生學習發展組
聯絡人:李健蘭小姐
聯絡電話:02-26215656分機3531
傳真:
電子信箱:glire@mail.tku.edu.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