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教翻轉徵文比賽』得獎名單🎊🎊🎊

活動內容:

為協助全校師生更認識「學教翻轉」核心價值與理念,特別規劃辦理「學教翻轉徵文比賽」,希冀透過學生學習經驗的分享,活化教師教學,改善學生學習成效。

活動時間:

2016/05/09 08:00 ~ 2016/05/31 17:00

報名時間:

2016/05/09 08:00 ~ 2016/05/31 23:30

活動地點:

線上投稿

活動對象:學生、職員

▶▶▶▶▶徵文主題◀◀◀◀◀

「我的老師不一樣」或「我的學習不一樣」

▶▶▶▶▶投稿規定◀◀◀◀◀

1、在本報名網頁報名並下載報名表檔案。
2、將符合徵文主題之500至600字短文及兩句20字以內的文章精華短句
  繕打在報名表中,在本報名網頁上傳檔案。
3、每人僅能參選1件,所有作品不予退還,請投稿者自留底稿。
4、若有抄襲或轉載,將取消參選資格。

▶▶▶▶▶獎  勵◀◀◀◀◀

■第一名:1名,5,000元
■第二名:1名,2,500元
■第三名:1名,1,500元
■佳 作:10名,500元
■參加獎:完成投稿程序者,致贈精美禮物1份

▶▶▶▶▶得獎公告◀◀◀◀◀

得獎名單(含參加獎)請見下方附加檔案,請詳閱領獎規定。

▶▶▶▶▶前三名及佳作得獎者領獎規定◀◀◀◀◀

1.請將文章上傳至學生學習歷程之研習紀錄,並設定公開。
2.請於領獎前兩日將個人文章網址及英文姓名以E-mail寄送給承辦人,以便製作獎狀。
3.前三名得獎學生,本中心將於105年5月24日(星期二)中午12時「好學樂教分享週」開幕式中,在黑天鵝展示廳公開頒獎表揚。
4.完成前述第2項規定的佳作得獎學生,請攜帶學生證,於105年5月11日(星期三)至105年5月31日(星期二),在星期一至五的上午8-12時、下午1-5時,親至學生學習發展組(覺生綜合大樓4樓I405室)簽署領取獎狀及獎金。境外生若未在今年於台灣住滿183天,須扣稅20%,請準備(1)護照號碼或居留證號碼、(2)統一證號、(3)現居地址,並攜帶護照或居留證或大陸居民往來台灣通行證前來。
5.以上規定亦有寄送E-mail到得獎同學報名時所留之信箱,若有任何問題或困難可先告知承辦人,逾期未依規定完成領獎亦未與承辦人聯繫之同學視同自動放棄。

▶▶▶▶▶參加獎領獎規定◀◀◀◀◀

請攜帶學生證,於105年5月11日(星期三)至5月31日(星期二),在星期一至五的上午8-12時、下午1-5時,親至學生學習發展組(覺生綜合大樓4樓I405室)簽署領取小禮物1份。

參考網址:學發組FB粉專    





*依據本校個人資料管理制度,隱私權政策聲明網頁http://www.tku.edu.tw/privacy.asp。
*報名所填寫之個人資料僅限於本次報名使用,絕不轉做其他用途。

聯絡單位:學生學習發展組
聯絡人:李健蘭小姐(辦公室:覺生綜合大樓4樓I405)
聯絡電話:(02)26215656分機3531
傳真:
電子信箱:glire@mail.tku.edu.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