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習策略工作坊--「簡報Show&Tell」-- 簡報技巧(同學上台演練)

活動內容:

講師:文學院組員/「簡報一沙鷗」創辦人林泰君

適合對象:全校學生。

內容簡介:請學員課前準備一項主題 (投影片15張以內),於課堂實際演練3~5分鐘,除講師給予提點外,亦請學員互評;提升簡報力與評判力,就是現在!
註:本場次為同學上台演練。

佳評如潮~~來看看參加過的同學怎麼說呢?
同學A:如何演講比內容重要
同學B:讓我們有機會實作
同學C:我本身就讀工學院,對於本次課程還是第一次遇到,第一次遇到對於報告台風,投影片製作等等的評分,這次課程有專業的老師帶領大家、教導大家、和大家互動,是非常難得的經驗!

活動類別:教學研習

活動時間:

2016/06/02 18:30 ~ 2016/06/02 20:30

報名時間:

2016/05/02 08:00 ~ 2016/05/31 08:30

活動地點:

驚聲紀念大樓 T307室

活動時數:2.0 小時
報名人次上限:36 名(目前報名人次:4)
預估錄取名額:36 名
活動對象:學生、其它





一、請於報名時,將信箱更改為個人常用的E-mail,以便收取活動通知函。
二、活動精彩可期,請準時出席。若報名後無法出席,請務必於系統開放期間,自行至活動報名系統取消報名。無故缺席者,將影響個人日後報名校內各項活動權益。
三、課程採「同儕典範小班教學」經驗分享方式進行,出席時數將列入「學生學習歷程」。

聯絡單位:學生學習發展組
聯絡人:學生學習發展組 劉小姐
聯絡電話:(02)26215656分機3531
傳真:(02)26290306
電子信箱:aisx@oa.tku.edu.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