淡江大學105學年度五虎崗論壇-學生課外學習研討會

活動內容:

一、活動名稱:淡江大學105學年度五虎崗論壇-學生課外學習研討會
二、活動緣起:
「課外活動學習」是大學生發展重要的一環,尤其社團活動更是培養學生群育發展重要的場域。本校自100學年度起開設「社團學習與實作」課程,希冀藉由本次辦理研討會,匯集學者專家之意見,整合學生課外學習途徑。
三、活動目的:
(一)透過專家學者論述與分享,確立學生課外活動學習內涵,並瞭解課外活動組及輔導老師在促進學生課外學習上應扮演的角色與功能。
(二)邀請不同學校進行社團學習相關制度與方案介紹,並藉由分組座談與交流,暸解各校學生課外學習途徑及其效益,以利互相觀摩學習。
四、活動對象:
全國大專院校課外活動組之學務輔導人員、社團指導老師、學生事務相關學院研究生、社團學習與實作-入門課程講師,預計50名。
五、活動時間:105年12月16日(星期五) 08:30-17:00
六、活動地點:淡江大學淡水校園 覺生國際會議廳
七、指導單位:淡江大學學生事務處
八、主辦單位:淡江大學學生事務處課外活動輔導組
九、協辦單位:中華學生社團教育學會
十、活動聯絡人:淡江大學課外活動輔導組 許晏琦(02-26233134)
十一、 活動內容與方式:
(一)報名方式:請逕至淡江大學活動報名系統報名http://enroll.tku.edu.tw/course.aspx?cid=1051216。
(二)研習時數:全程參加者核發 8 小時研習時數證明。
(三)活動議程:如後附。

活動類別:教學研習

活動時間:

2016/12/16 08:30 ~ 2016/12/16 17:00

報名時間:

2016/11/11 08:00 ~ 2016/12/12 11:00

活動地點:

覺生國際會議廳

活動時數:8.0 小時
報名人次上限:75 名(目前報名人次:68)
預估錄取名額:75 名
活動對象:教師、職員、其它





聯絡單位:課外活動輔導組
聯絡人:許晏琦
聯絡電話:02-26233134
傳真:
電子信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