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徵才說明會2--長榮航空(空服員)

活動內容:

起飛、降落,飛翔在高度三萬呎的天際,讚嘆陽光的絢麗奪目、捕捉雲絮的撲朔變化、感受歐、美、亞、澳四大洲不同國度的風俗文化,這是一個能讓您樂在工作、心生嚮往的職業─ 「空服員」。

從登機開始
從歡迎乘客登機、座位指引,到起飛後,餐飲及機上娛樂的提供,以至於乘客平安愉悅地抵達目的地,這一路上,空服員除了以體貼溫柔的心款待、協助每一位旅客外,同時也以嚴謹細膩的態度完成每一項檢查及標準動作,以確保飛行安全。

嚴謹溫馨的教育訓練
長榮航空新進培訓空服學員,均須在長榮航空訓練中心接受近三個月的新進地面學科訓練,訓練課程包括練習操作機上各類機具與設備、模擬及演練各類緊急、特殊飛行狀況之應變、學習各項專業知識等,通過各項考核者方能加入飛行勤務。

多姿多采的飛行日記
飛行之外,空服生涯最令人稱羡的便是足跡能遍及世界各大城市,品嚐各地美食及瀏覽欣賞櫥窗中大師之作品;也許星期一在紐約百老匯欣賞歌舞劇、星期日又身處曼谷盡情享受一場洗滌心靈的SPA;這個月飛到維也納,漫步在浪漫的多瑙河畔,下個月則又在布里斯本享受黃金海岸的迷人陽光,為您年輕的歲月留下豐富燦爛的足跡。

長榮航空一貫高度的服務熱忱,頻獲各界人士稱許。想加入長榮航空空服人員的行列嗎?歡迎有志投身航空業的您前來報名。

【公司福利】
1、食宿:於培訓空服學員受訓期間,由本公司提供免費食、宿。
2、保險:勞保、健保、空勤人員意外暨醫療保險、團體定期人壽保險優惠費率。
3、保健:提供專業醫師醫療諮詢、一般醫療就診及依法令規定定期免費健康檢查。
4、休閒:本公司位於南崁的長榮航空訓練中心,佔地廣闊、環境幽雅,擁有多項休閒健身設施,包括室內溫水游泳池、健身房、韻律教室、桌球室、撞球室及羽球場,提供本公司員工休閒娛樂;另設有便利商店,提供受訓學員日常生活所需。
5、特別休假:依勞基法。
6、退休制度:依勞工退休金條例。
7、教育訓練:全年度定期及不定期之教育訓練、專業講座、研習會及外語訓練補助;圖書借閱。
8、營運績效給予:年終獎金、員工酬勞。
9、各類補助:婚/喪補助費、結婚禮金、喪葬奠儀、傷病慰問金等。

【報考資格】
1、 具中華民國國籍者。
2、 限中華民國教育部認可之國內外大專院校以上畢業者,不限科系;持國外畢業證書者,須經由駐外機構認證。
3、 矯正後視力達0.8,並合乎本公司規定之體格標準。
4、 具備以下任一項英檢成績:
全民英語能力分級檢定測驗達中級(含)以上程度或TOEIC 達550分以上或IELTS 4.0以上或TOEFL iBT達57分以上或TOEFL ITP達457分以上或BULATS達40分以上。

活動時間:

2017/03/07 12:00 ~ 2017/03/07 13:30

報名時間:

2017/02/28 08:00 ~ 2017/03/07 10:00

活動地點:

鍾靈中正堂(Q409)

活動時數:1.5 小時
報名人次上限:200 名(額滿)
活動對象:學生、其它





聯絡單位:職涯輔導組
聯絡人:鄭德成
聯絡電話:2350
傳真:
電子信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