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徵才說明會4--鼎泰豐

活動內容:

公司簡介
鼎泰豐精緻美味傳奇 創立於1958年的鼎泰豐,在1972年由原來的食用油行轉型經營小籠包與麵點生意,開始賣小籠包後,致力於食材、品質與服務的提升,來自四面八方的佳評如潮,並在各家美食報章雜誌的介紹下,漸入佳績,至今不僅是一般市民的最愛,更是許多政商名流、國際級影星讚不絕口的頂級美食。 1993年鼎泰豐獲紐約時報評選為全球十大特色餐廳之一,也是唯一入選的華人餐廳。2010~2014年香港鼎泰豐五度獲得米其林一顆星的評鑑,這是台灣餐飲業品牌的殊榮,台灣本店與世界各地的分店更是與有榮焉。2013年更榮獲美國 The Daily Meal網站選為亞洲最佳餐廳第一名殊榮,及CNN評為全球最佳連鎖企業第2名。 鼎泰豐海外分店遍及日本、美國、韓國、新加坡、中國、香港、印尼、馬來西亞、澳洲、泰國、澳門等國家。鼎泰豐的美味,不僅征服台灣人的味蕾,更要讓全世界都能一同享受到這份來自台灣的經典美味。

【徵才職務】
一、 餐飲服務專員(含國際組):
1、無經驗可。
2、具備其他語言專長者,另享語言津貼。
3、起薪約39000元~43000元。
二、收銀專員:
1、具收銀經驗者佳。
2、起薪約39000元~43000元。
三、點心學員:
1、無經驗可。
2、對麵點類(點心、小籠包)製作有興趣。
3、積極主動、品行優良、無特殊不良嗜好。
4、起薪約34000元~37000元。
四、餐飲工讀生。

【徵才對象】
一、應屆畢業生。
二、有意願長期兼職人員。
三、工作地點:台北、台中、新竹、高雄地區(視各單位人力需求安排)
四、報到時間:經錄取可畢業後安排報到。

公司說明會後進行面試,有意願同學可下載【鼎泰豐】人事基本資料表,當天攜至現場。

活動時間:

2017/03/09 12:00 ~ 2017/03/09 13:30

報名時間:

2017/03/08 08:00 ~ 2017/03/09 10:00

活動地點:

鍾靈中正堂(Q409)

活動時數:1.5 小時
報名人次上限:200 名(目前報名人次:38)
預估錄取名額:200 名
活動對象:學生、其它





聯絡單位:職涯輔導組
聯絡人:鄭德成
聯絡電話:2350
傳真:
電子信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