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淡江大學105年度「好學樂教分享週」-曲目3♪ 學習策略工作坊--「簡報Show&Tell」-- 簡報技巧(黑天鵝體驗場)

活動內容:

♫105年度【好學樂教週】特別舉辦的迷你版體驗活動,機會難得,報名要快呦!!!

♫講師:文學院組員/「簡報一沙鷗」創辦人林泰君

♫活動對象:全校學生。

♫內容簡介:請學員事前準備一項主題簡報檔案(投影片內容10張以內),於105年5月25日(星期三)現場實際演練3~5分鐘,講師將針對各項簡報技巧個別給予指導與回饋,提升簡報力,就是現在!

為便於講師能提供客製化的回饋,麻煩同學先將簡報檔案於5月20日(星期五)中午12時前,寄送至aisx@oa.tku.edu.tw,信件標題註明「105好學樂教體驗活動--簡報Show&Tell_系級_姓名」)。

♫佳評如潮~~來看看參加過的同學怎麼說呢?
同學A:如何演講比內容重要
同學B:讓我們有機會實作
同學C:我本身就讀工學院,對於本次課程還是第一次遇到,第一次遇到對於報告台風,投影片製作等等的評分,這次課程有專業的老師帶領大家、教導大家、和大家互動,是非常難得的經驗!

♫活動備有輕食餐點,未於線上報名者恕不提供,報名時請記得點選餐點的葷、素(為蛋奶素,若需全素可先聯絡承辦人)。

活動類別:教學研習

活動時間:

2016/05/25 12:00 ~ 2016/05/25 13:00

報名時間:

2016/04/19 08:00 ~ 2016/05/20 12:00

活動地點:

黑天鵝展示廳 體驗區

活動時數:1.0 小時
報名人次上限:10 名(目前報名人次:4)
活動對象:教師、學生、職員、對本活動有興趣之校外教職員生





聯絡單位:學生學習發展組
聯絡人:劉小姐
聯絡電話:(02)26215656分機3531
傳真:(02)26290306
電子信箱:aisx@oa.tku.edu.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