蘭陽校園全住宿書院【休閒樂活】主題活動-健美蘭陽 神采飛颺

活動內容:

近年來健康意識抬頭,一般民眾越來越注重自身的健康,紛紛投入健身房及相關運動產業。為了追求良好的身型體態,健身運動已經成為一種風潮,營養攝取、阻力訓練和間歇訓練更是成為各大健身中心主打課程。本活動邀請到健身業界資深講師到校,為同學們介紹健美運動、營養攝取、徒手阻力訓練和間歇訓練,讓同學不用到健身房也可以利用生活周邊器材來達到健身的目的。
In order to pursue good figure, gym has become a trend. This activity invites gym senior lecturer for students and staff to introduce gym. Therefore, students can achieve the purpose of fitness and keeping health in this activity.

主辦單位:蘭陽校園主任室
主辦住校導師:陳凱智老師(召集人)、武士戎主任、阮聘茹老師、齊嵩齡老師

活動時間:

2016/12/12 19:00 ~ 2016/12/12 21:00

報名時間:

2016/12/02 08:00 ~ 2016/12/12 12:00

活動地點:

紹謨紀念活動中心多功能教室

活動時數:2.0 小時
報名人次上限:40 名(目前報名人次:20)
預估錄取名額:40 名
活動對象:教師、學生、職員





聯絡單位:蘭陽校園主任室
聯絡人:何政
聯絡電話:分機 7010
傳真:
電子信箱:chho@mail.tku.edu.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