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習策略工作坊:「影片剪輯最佳利器」-- i Movie基礎操作技巧(上機實作)

活動內容:

📹當天請攜帶自行拍攝的影片(3~5分鐘,手機隨手錄製的影片就可以),以便現場實機操作時做為素材使用📹

講者:台灣蘋果公司apple professional development 焦楹老師

內容簡介:用手機拍影片很簡單,但要如何讓影片呈現的效果更令人印象深刻呢?本場次工作坊邀請專業講師利用簡單易上手的專業影音剪輯軟體,並分享好用的小技巧,帶領同學一起輕輕鬆鬆將影片剪輯成功!

🍎🍎🍎請報名本場次的同學(在校生)務必攜帶「學生證」出席,請於報到時,每人憑證借用MAC電腦專用的無線滑鼠和鍵盤一組。
本校教職員請攜帶服務證;畢業生及校外同學請務必攜帶「有照片」的證件(身分證或健保卡)。未攜帶證件者,恕無法辦理借用。🍎🍎🍎

另因配合本校資訊安全無線網路管理措施,屆時如需連線上網,需認證在校學生學號或教職員帳號,請先確認密碼可順利使用。
畢業生及校外同學如無法使用網路,請與臨坐的同學一同學習,不便之處,還請多多包涵見諒。

電腦教室內禁止飲食,敬請配合。

活動類別:教學研習

活動時間:

2019/05/03 14:10 ~ 2019/05/03 16:00

報名時間:

2019/04/05 08:00 ~ 2019/05/02 12:00

活動地點:

商管大樓2樓 B206 MAC電腦教室

活動時數:2.0 小時
報名人次上限:50 名(目前報名人次:42)
預估錄取名額:50 名
活動對象:教師、學生、其它





一、敬請準時出席,並請於報名時,將個人信箱更改為常用的E-mail,以便收取活動通知函。
二、活動採同儕典範經驗分享方式進行,出席時數將匯入「學生學習歷程」。

聯絡單位:學生學習發展組
聯絡人:學生學習發展組劉小姐
聯絡電話:(02)2621-5656分機3531
傳真:(02)2629-0306
電子信箱:aisx@oa.tku.edu.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