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w to get along with special needs student (Autism)

Contents:

【微學分說明】
1、報名本場次活動且全程參與者,始獲得0.1學分。
2、微學分修習僅限淡水校園學生,相關規定請洽詢教務處通識與核心課程中心(分機2125)。

講者:盧右家老師
-臺北市立大學身心障礙者轉銜及休閒教育碩士學位學程
-曾任職天使心社福團體(身心障礙團體)
-家有身心障礙手足

內容簡介:
正/反常的界定由誰斷奪?
與眾不同的人生,即使充滿逆境 也要秉持著-Everything will be Fine【星星的孩子】

他們看待世界的方式,遙遠的就像地球與星星般的距離,讓未曾或初次接觸的人往往會不知所措。近年隨著相關議題的討論逐漸升高,透過本次工作坊的分享與討論,期許我們周遭的環境和星星的孩子們能有更柔軟的接觸。
講師將介紹自閉症特質(社交、溝通和行為)及相處方式(生活、交友、課業、社團、打工方面),並藉由分組討論了解對於特殊同學的認識及協助經驗,將所學內容應用於生活與特殊同學(自己)相處。

📱當日可攜帶智慧型手機,現場將有互動體驗。📱

參加對象:全校學生,亦歡迎對此議題應用有興趣的教師及教學助理踴躍報名參加。

Nature:微學分
Category:Faculty training in teaching

Time:

2019/10/25 10:10 ~ 2019/10/25 12:00

Registration period:

2019/10/03 08:00 ~ 2019/10/24 14:00

Location:

覺生綜合大樓 I304

Duration:2.0 hours
Micro Credits:0.1
Registration Limit:30 (Current Registrants:7)
Estimated Number of Attendees:30
Attendees:teachers、students、staff、others





一、敬請準時出席,並請於報名時,將個人信箱更改為常用的E-mail,以便收取活動通知函。
二、活動採同儕典範經驗分享方式進行,出席時數將匯入「學生學習歷程」。

Organized by:學生學習發展組
Contact Person:劉小姐
Phone:(02)2621-5656分機3527
Fax:(02)2629-0306
E-Mail:asjx@oa.tku.edu.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