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iful weather to beautiful you in MALAYSIA

Contents:

講者:國際企業學系 張開聞同學

內容簡介:馬來西亞是由三大種族匯聚組成,且發展出多樣化的語系,多元文化和各式美食是更是其特點,四季如夏的天氣更為馬來西亞的自然景觀添加更豐富色彩,每年吸引世界各地旅客前來一探究竟~講者將以在地人視角,帶領同學們從不同的角度認識不一樣的馬來西亞文化及學習馬來文!

參加對象:全校學生。

▶▶▶佳評如潮,聽聽看參加過的同學怎麼說▶▶▶
ž☺講師非常的認真,學習到以前從沒學習到的文化。
ž☺更了解馬來西亞文化和歷史
ž☺瞭解馬來西亞為化,學一些馬來語,很酷!!
ž☺講師人很好,樂於解決問題,而且很熱心。
ž☺講師很認真準備各面向的介紹,讓我了解更全面的馬來西亞。

Category:Faculty training in teaching

Time:

2019/11/01 10:10 ~ 2019/11/01 12:00

Registration period:

2019/10/04 08:00 ~ 2019/10/30 09:00

Location:

覺生綜合大樓 I304

Duration:2.0 hours
Registration Limit:30 (Current Registrants:12)
Estimated Number of Attendees:30
Attendees:students、others





一、敬請準時出席,並請於報名時,將個人信箱更改為常用的E-mail,以便收取活動通知函。
二、活動採同儕典範經驗分享方式進行,出席時數將匯入「學生學習歷程」。

Organized by:學生學習發展組
Contact Person:劉小姐
Phone:(02)2621-5656分機3527
Fax:(02)2629-0306
E-Mail:asjx@oa.tku.edu.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