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習策略工作坊「我在德國的那一年」--德國波昂大學交換生學習經驗分享

Contents:

講者:國際企業學系碩士班 吳宜靜同學

內容簡介:
講者將分享自己在德國的日子,不論是上課方式的不同、與不同國家同學的相處,或是在自助旅行中的各種事情。希望對有想要出國或是自助旅行的同學們,分享一些自身的經驗。

參加對象:全校學生。
------------------------
⚠️出列席人員請保持1.5公尺社交距離或佩戴口罩,如有發燒、感冒、咳嗽、流鼻水、嗅/味覺異常或其他身體不適之症狀者,請勿出席。
------------------------
👉取消報名方式:
  報名後,如因故無法出席,請於活動報名截止前,至本網頁點選「校內報名」,才會出現【取消報名】的選項,如有問題可洽承辦人。無故未出席將列入未報到紀錄中,可能影響個人日後報名校內其他活動權益。

Time:

2020/12/04 10:10 ~ 2020/12/04 12:00

Registration period:

2020/11/19 08:00 ~ 2020/12/02 17:00

Location:

覺生綜合大樓 I304

Duration:2.0 hours
Registration Limit:22 (Current Registrants:13)
Attendees:students





1、請更新Email:
  報名時請將Email改為你常使用的信箱,以便收取提醒信件。
2、累積學習經歷:
  學生參加此活動之記錄將匯入「學生學習歷程」,可自行增修心得。

Organized by:諮商職涯暨學習發展輔導中心
Contact Person:李健蘭
Phone:02-26215656分機3531
Fax:
E-Mail:tkusls1@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