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64週年校慶趣味競賽(高智爾球wiser ball)

活動內容:

一、WISER BALL (高智爾球) 這是一種不分男女老幼、手腦並用、非常容易上手的球類運動,大家一起來瘋wiser吧!!
二、主辦單位:員工福利委員會、淡江大學河左岸遊藝社
三、競賽時間:11月8日上午10點至12點(請於9點40分報到)。
四、競賽地點:牧羊草坪
五、競賽辦法:以各比賽項目名次積分累計判定總名次。
六、wiser ball趣味競賽活動(詳附件)
(一)叫我神射手
在距離五公尺左右擺設5顆紅色wiser ball,每隊闖關隊伍擁有5顆白色wiserball,以白球去擊中紅球來得分,擊中越多顆球者分數越高。
(二)愛國者飛彈
此關為防衛作戰,闖關者須保護球道a端的數個瓶子不被擊倒,關主會在球道b端以白色wiserball進行攻擊,闖關者可站在球道兩旁以紅色wiserball進行攔擊,在1分鐘內,能保護越多瓶子不被關主擊倒者,分數越高。
(三)超級特攻隊
紅白兩隊各有四顆球(4-7號)在球場中央,以混合方式排列,每隊有三顆球(1-3號)可以進行攻擊,擊中對方顏色的球可把該球拿回自己陣地,並得一分,但若擊中自己顏色的球則無效,1-3號球不論是否有擊中球,都可取回。
七、報名方式:個人、親子或自由組隊皆可報名(組隊人數建議最多七人),並請於備註欄內註明參加人數。
八、獎勵:
(一)前三名:奬狀乙張、獎品乙份。
(二)參加獎:每人精美禮品一份。

活動時間:

2014/11/08 10:00 ~ 2014/11/08 12:00

報名時間:

2014/10/18 10:00 ~ 2014/11/04 11:00

活動地點:

牧羊草坪

報名人次上限:40 名(目前報名人次:3)
預估錄取名額:45 名
活動對象:教師、職員





請於備註欄內註明參加人數(例:1個大人2個小孩即為3人)

聯絡單位:事務整備組
聯絡人:吳美華
聯絡電話:2231
傳真:
電子信箱:pennywu@mail.tku.edu.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