淡江大學105年度「好學樂教分享週」- 專題講座「翻轉教室: 我的失敗與成功經驗」

活動內容:

就教師面而言,處於全球高等教育國際化的時際,面對多元背景的學生,身為教師需不時更新教學知能、獲悉教學方法,不斷自我充實、精進教學,近年來本校教學已從「教」逐漸轉移到「學」,教師關注每個學生的學習成效;鑑於此,學教中心教師教學發展組特別邀請國立台灣大學資訊管理學系孔令傑老師分享教學經驗,希冀促進知識交流,活化教學動能,進而達到創新教學。

活動類別:教學研習

活動時間:

2016/05/27 12:00 ~ 2016/05/27 13:00

報名時間:

2016/04/25 12:00 ~ 2016/05/27 08:30

活動地點:

工學大樓E787

活動時數:1.0 小時
報名人次上限:80 名(目前報名人次:53)
預估錄取名額:80 名
活動對象:教師





研習活動資料將匯入教師歷程系統並列入教師參與校內教學研習活動次數統計。

聯絡單位:教師教學發展組
聯絡人:羅麗莉
聯絡電話:2161
傳真:
電子信箱:llo@mail.tku.edu.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