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進教師水域活動技能研習--SUP立槳衝浪

活動內容:

立槳衝浪(stand up paddle, SUP)是一種結合衝浪和帆船滑行原理的板類運動,近年來在國內外非常流行。衝浪者可以直接站在板子上,用槳划行及做衝浪的動作,簡單易學。如果你正在找尋可以讓你從事一輩子的運動或嗜好,絕對不要錯過嘗試SUP的機會,SUP的多樣性玩法將可以永久讓你不感到厭倦,這也是SUP在世界爆發流行的原因,可以玩的無敵刺激,也可以玩的很溫和,更棒的是,不管你怎麼玩都會有充足的運動量,你得到健康的身體和永遠的快樂!

活動類別:教學研習

活動時間:

2018/12/10 12:20 ~ 2018/12/10 13:50

報名時間:

2018/11/21 08:00 ~ 2018/12/06 17:00

活動地點:

游泳館 N

活動時數:1.5 小時
報名人次上限:32 名(額滿)
預估錄取名額:32 名
活動對象:教師、學生、職員




時間 區間 活動內容
12:20 ~ 13:50120精進教師水域活動技能研習--SUP立槳衝浪
主講人/發表人:張理 
姓名 服務單位/職稱/專長
張理中華SUP立槳運動協會 總教練
救生員訓練
身心障礙者游泳
水中運動啟蒙教學
SUP教學

本次活動需於水中操作,請於當天自備泳衣、蛙鏡、泳帽於游泳館報到,請提早報到更衣,以利活動進行。

聯絡單位:體育教學與活動組
聯絡人:陳文和 老師
聯絡電話:0226230985
傳真:
電子信箱:137540@mail.tku.edu.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