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行研究的入門必備課程:Why-What-How:研究思路建構

活動內容:

許多科研人員認爲, 只要研究文獻能以流暢的英文表達, 文獻就能被期刊所接受。

事實上, 內容的結構方式比表達的語文來得更加關鍵。清晰的結構能將複雜的研究以程序化的方式讓讀者能快速理解研究內容。

而本課程將以 Why-What-How 的方式, 引導研究者將其研究內容以結構化的方式, 清楚定義研究的背景、目的、與方法, 幷能以此爲基礎, 應用在不同的場景如: 摘要寫作、文獻寫作、Research Highlight 寫作、圖像摘要構思、海報設計等。

※待報名後,將彙整名單寄發線上課程網址※
※本課程使用go to meeting進行線上課程※
※最晚於課前1天寄發線上課程網址,請密切留意個人e-mail※

活動時間:

2020/05/07 14:00 ~ 2020/05/07 15:00

報名時間:

2020/05/01 08:00 ~ 2020/05/05 12:00

活動地點:

線上課程

活動時數:1.0 小時
報名人次上限:60 名(目前報名人次:51)
預估錄取名額:60 名
活動對象:教師、學生、職員





聯絡單位:參考服務組
聯絡人:林玳安
聯絡電話:02-26215656#2652
傳真:
電子信箱:dianelin@mail.tku.edu.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