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6學年度大二、大三導師暨訓輔人員輔導知能研習會

活動內容:

一、目  標:近年來,校園性侵害、性騷擾事件頻傳,由於加害人對於犯案後的法律知識薄弱,以致犯下大錯;或由於愛情上過度追求,以致讓被追求者不堪其擾。本次研習會邀請熟悉性侵害與性騷擾相關法律之第一線專業輔導人員向導師們及訓輔人員說明,使相關人員與學生晤談或輔導時,能適時的向學生傳達,讓學生能具備相關的法律知識,避免發生類似事件。
二、講題:導師與訓輔人員於性平事件中的角色與處遇。
三、主講人:實踐大學學生事務處諮商輔導中心彭韻治主任。
四、活動時間:106年5月3日(星期四)11時50分至14時00分。
五、活動地點:淡水校園驚聲國際會議廳(現場)、蘭陽校園CL423會議室(同步)。
五、參加人員:淡水校園與蘭陽校園大二、大三導師及軍訓教官。

活動時間:

2018/05/03 11:50 ~ 2018/05/03 14:00

報名時間:

2018/04/25 08:00 ~ 2018/05/02 12:00

活動地點:

驚聲國際會議廳

活動時數:2.0 小時
活動對象:教師、職員





聯絡單位:諮商輔導組
聯絡人:趙俊凱助理
聯絡電話:2221
傳真:
電子信箱:cvictor@mail.tku.edu.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