淡江大學電子電機系友論壇

活動內容:

系友會將於109年12月26日(六)舉辦淡江大學電子電機系友論壇論壇會議,敬邀各位系友、老師以及同學參加。
系友會擬定於109年12月26日(六)辦理淡江大學電子電機系友論壇(TKUECE Forum),活動中將會邀請系友林授昌學長以"藝釆風華~從電機人到藝術家的人生體驗"為主題進行分享,同時也會邀請本學年度創新創意競賽以及機器人創意競賽之得獎者與當天針對競賽作品對系友進行介紹。

另會後將舉辦會後聚餐(須自費),地點為China Pa Live House Dining & Live Music 中國父音樂餐廳

報名時請同時提供您畢業學制以及畢業年度,以及是否參與會後聚餐及用餐葷素,非常感謝!

請經由底下提供之報名網站
http://enroll.tku.edu.tw/course.aspx?cid=ASECETKU1091226
或是email向劉昀增助教報名:
ee_alumni@mail2.tku.edu.tw

淡江大學電子電機系友論壇(TKUEE Forum)
時間: 12/26 (六) 14:00
地點: 淡江大學台北校區五樓校友聯誼會館(台北市大安區金華街199巷5號5樓)
議程:
14:00 報到
14:00~14:05 主席與來賓致詞
14:05~15:35 林授昌系友分享 主題為"藝釆風華~從電機人到藝術家的人生體驗"
15:35~15:45 中場休息
15:45~16:30 創新創意競賽得獎者作品分享
16:30~17:15 機器人創意競賽得獎者作品分享
17:15~17:30 論壇會後結論
18:30~ 餐敘

會後餐敘資訊
China Pa Live House Dining & Live Music 中國父音樂餐廳
地址:台北市松山區南京東路三段285號B1(近松山新店線南京復興站6號出口)
網址:http://www.chinapa.com.tw/

講者簡介

林授昌

淡江文理學院電子工程學系學士
國立交通大學應用藝術研究所碩士
經營啟明電機股份有限公司
新竹市美術協會第十屆、第十一屆理事長
曾任中華大學通識教育中心講師

藝釆風華~從電機人到藝術家的人生體驗
一場新竹市政府文化局的薪傳展~林授昌個人畫展:揭示了林授昌藝術創作的心路歷程。分享在電機職能與藝術探索中的生命體驗。

活動時間:

2020/12/26 14:00 ~ 2020/12/26 17:00

報名時間:

2020/11/24 08:00 ~ 2020/12/24 12:00

活動地點:

台北校園 D506 校友聯誼會館

活動時數:3.5 小時
活動對象:教師、學生、職員、系友





請報名的系友記得依照指示, 於備註欄填寫下述資訊
畢業學制以及畢業學年度或是畢業年度以及是否參加晚上聚餐
之前活動已填寫過畢業學制以及畢業學年度或是畢業年度之系友可不需再填

聯絡單位:電機工程學系
聯絡人:劉昀增
聯絡電話:0910104217
傳真:022620981
電子信箱:ee_alumni@mail2.tku.edu.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