職涯系列講座12:塑造獨一無二的自己~建立自我品牌!

活動內容:

在講求個人化的時代,光是只有「達到標準」已經不夠,重要的是如何打造「自我品牌」。永遠要比人想到的更多、做得更好。重視時間管理,有效利用時間。掌握公司要的工作態度,積極把握每一次能表現的機會,加深主管對你的印象。經營自我品牌讓自己成為更搶手的人才!本場講座將教導同學如何成功打造自我品牌,從今天起打造成功卓越的職場生涯!

【講師】
陳亞男小姐(Ms. Nancy Chen)
畢業於台灣大學政治學系,同時擁有美國Duke University 經濟學碩士學位。Nancy曾服務於明基電通及精誠資訊等知名科技業公司,擔任主管職務期間,橫跨行銷企劃、人力資源、企業傳播等部門,熟知企業行銷要點及選才標準。現任MGR (經緯智庫)Chief Consultant,協助企業尋找最適合的人才,Nancy更致力於協助推動HRSR校園職涯活動,透過演講及輔導時常給予同學最貼切的指導。

活動時間:

2016/12/08 12:00 ~ 2016/12/08 14:00

報名時間:

2016/12/05 14:30 ~ 2016/12/08 10:00

活動地點:

鍾靈中正堂(Q409)

活動時數:2.0 小時
報名人次上限:200 名(目前報名人次:46)
預估錄取名額:200 名
活動對象:學生、其它





聯絡單位:職涯輔導組
聯絡人:鄭德成
聯絡電話:2350
傳真:
電子信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