職涯系列講座13:赴日就職或在台日商工作!?你,怎麼選?

活動內容:

日本與台灣貿易往來頻繁,近年來日本企業更於台灣大舉徵才,希望透過培養台灣優秀人才,進而拓展亞太市場。日本一直以來都是許多人到海外就職的首選,然而你知道日本企業選才時最看重什麼嗎?打工度假跟就職的差別到底是什麼?想到日本東京工作,需要做什麼事前準備呢?我們又應該如何於在學期間開始預備呢?想活用日文卻想留在台灣的你了解在台日商現況嗎?本次講座邀請到具備赴日工作經驗的專業顧問,將和我們分享第一手的海外求職的經驗,以及日本的就業趨勢。想到日本工作的你,千萬不能錯過!

【講師】
余宓潔小姐(Michelle Yu)
Michelle畢業於高雄國立第一科大行銷與流通管理系研究所。畢業後即赴日就職,曾於保聖那總部擔任日本人才招募顧問,負責在日外國人求職支援及指導,熟知日本當地產業及勞動市場現況,亦相當了解當地企業之外國人採用趨勢。Michelle目前服務於保聖那台灣分公司,作為人才招募顧問,負責在台及赴日工作人才的職涯諮詢。Michelle亦熱心協助夢想赴日工作之年輕學子,多次前往校園分享自己在日就職經驗。

活動時間:

2016/12/14 12:00 ~ 2016/12/14 14:00

報名時間:

2016/12/09 10:00 ~ 2016/12/14 10:00

活動地點:

鍾靈中正堂(Q409)

活動時數:2.0 小時
報名人次上限:200 名(目前報名人次:75)
預估錄取名額:200 名
活動對象:學生、其它





聯絡單位:職涯輔導組
聯絡人:鄭德成
聯絡電話:2350
傳真:
電子信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