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徵才說明會--台灣之星(活動取消)

活動內容:

台灣之星電信股份有限公司(Taiwan Star Telecom Corporation Limited)成立於2013年3月,同年11月8日併購威寶電信,並邀請韓國顧客品牌好感度第一名的4G電信營運商──LG U+擔任顧問,同時於2014年6月4日取得900MHz頻段4G特許經營執照,以威寶電信原有3G電信基礎為後盾,矢志提供全台民眾最優質的3G+4G 高速通訊的行動寬頻服務。
我們致力於
對於員工
源自熱情賦予的使命感,樂意於工作中發揮個人專業、展現團隊價值。我們像夥伴一樣的合作無間,勇於追求各種創新且卓越方案,以緊密的支援與關懷,讓團隊得以發揮最大的力量。
對於客戶
站在對方的立場思考,永遠理解顧客需求,提升顧客優質生活,是我們對客戶的承諾。無論是覆蓋率、創新科技、個人化服務,全方位將客戶的心與企業緊緊連繫在一起。
對於股東
我們以誠信為本,追求企業永續經營的價值。用堅定的信念擘劃行動科技領域為目標,同時以卓越的實績為股東創造最大利潤,讓股東得意並以企業為榮。
對於社會
擁有關懷意識,隨時隨地樂於付出,這是企業對社會的責任。我們要帶動社會共同成長,並以行動回饋社會,踏實的付出便是企業展現關懷精神的最佳行動。

【徵才職缺】
1.門市業務代表
2.企業客戶業務代表
3.網路維運工程師
4.系統設計工程師
5.MIS資訊管理師
6.ERP資訊管理師
7.網路OA資安管理師
8.行銷企劃專員
9.客服代表
【教育訓練】
台灣之星看重每一個人與生俱來的特質與長才,極力投資開發每個人的潛能。因此我們提供各項教育訓練內容,透過多樣化的實體課程、數位學習與大型講座分享等方式,讓每位同仁都能在工作中學習,在學習中擦亮自我。
另外,我們也為了讓新進員工能及早適應公司作業環境與文化,每位新人都有屬於自己的Buddy, 作為新人在工作上、生活上以及心靈上的成長夥伴。
輔導新進同仁教育訓練
透過課程,為新進同仁安排包含:公司工作守則、企業文化介紹、品牌認識、組織暨主管介紹……等,幫助新進同仁更快了解公司環境,除此之外,課程中亦安排台灣之星門市通路相關介紹、IT個資法概述、資訊安全、勞工安全宣導等,讓工作更快上手。
個人效能/職能訓練
針對不同單位、部門需求,進行個別業務、銷售、客服 ……. 等職能提升培訓
管理效能/職能訓練
依不同管理職需求,協助主管提升主管角色及職能,適時展現恰當的領導風格,激勵團隊成員發揮綜效,最後教您有效溝通及衝突管理之方法,讓每位TSTAR主管成為帶人又帶心的主管。
電腦/電信專業技能訓練
安排課程,從基本電信產業的觀念建立,到4G概論、電磁波概論等進階電信產業相關知識傳授,讓你從工作中學習,並經由學習讓工作更有發揮。
【員工福利】
台灣之星相信,企業的價值來自於人才,而人才的價值更需要企業的全方位支持。我們鼓勵員工在工作上專心衝刺、在休假時用心生活。提供給員工更優質的薪酬,一直是台灣之星努力的目標。
員工肩頸按摩
每週與伊甸基金會合作,幫助員工輕卸工作壓力,也讓美意化做公益。
團體保險
保障員工生活,增進員工福利,提供壽險、醫療險及意外險予同仁,使其無後顧之憂。
免費香醇咖啡
各辦公室提供研磨香醇咖啡,工作時醒腦打氣,休息時放鬆心思。
全身健康檢查
每年至全省特約醫院接受體檢,台灣之星提供優質的健檢環境,在忙碌的工作之餘,也同步照顧員工的身心。
員工活動
我們常舉辦各式活動,透過交流情感的過程,讓員工徹底放鬆。我們也了解家庭對每個人的重要,透過家庭日促進家人間的情感,不讓工作佔據你的人生,而是幫你與家人留下更多美好的記憶。
社團活動
我們鼓勵員工參加各式社團,培養興趣,在工作之餘盡情展現自我的熱情與創意,讓身心靈總是健康、一直美麗。

活動時間:

2016/05/11 12:00 ~ 2016/05/11 13:30

報名時間:

2016/05/09 10:30 ~ 2016/05/11 12:30

活動地點:

鍾靈中正堂(Q409)

活動時數:1.5 小時
活動對象:學生





聯絡單位:職涯輔導組
聯絡人:鄭德成
聯絡電話:2350
傳真:
電子信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