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貓公主的淡水巡禮》深度體驗淡水老街活動

活動內容:

想知道校外有甚麼好玩的嗎?
你以為淡水老街只有花枝燒和夾娃娃機嗎?
你想像中的淡水老街只有吃吃喝喝而已嗎?

【9/23淡水遊滬中心】淡水好生活-思創探索趣的探索包《貓公主的淡水巡禮》以實境遊戲的方式顛覆你對淡水老街的想像!

各位淡江新生還記得開學拿到的體驗活動傳單嗎?為了讓淡江新生更了解校外周邊環境,新生只要當天帶著「學生證」和「貓公主活動傳單」到攤位,就能免費領取《貓公主的淡水巡禮》探索包體驗喔!

咦咦咦?不只新生對校外環境不熟嗎?
沒關係,舊生只要以「換喚愛公益交換」也能交換《貓公主的淡水巡禮》探索包喔!我們也歡迎校內教職員唷!
體驗結束後回到攤位還有小活動能拿到精美小禮物!還不手刀報名!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活動時間|2018/9/23 (日) 11:00-17:00
📢活動地點|淡水遊滬中心 (新北市淡水區中正路65號)
📢活動辦法|換喚愛公益交換💕
我們也歡迎兩人組隊報名參加,一份愛心,兩人體驗,還不點入下面連結手刀報名!

【報名連結】
https://www.surveycake.com/s/8Dkw7
【活動資訊】
https://fb.me/TKUpalyDesignThinking

「淡水好生活-思創探索趣」粉絲專頁案讚隨時更新活動資訊!

*請務必至上方連結報名,才能算報名成功喔!~

活動時間:

2018/09/23 11:00 ~ 2018/09/23 17:00

報名時間:

2018/09/18 08:00 ~ 2018/09/22 22:00

活動地點:

淡水遊滬中心 (新北市淡水區中正路65號)

活動時數:7.0 小時
活動對象:教師、學生、職員、其它





聯絡單位:學生事務處
聯絡人:陳怡如
聯絡電話:02-26215656轉分機2398
傳真:
電子信箱:404017039@gms.tku.edu.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