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浪者校園講座:〈從恆河邊的泥土裡重生— 流浪印度對我生命和藝術的啟示〉

活動內容:

講者:
施冬麟

講題:
〈從恆河邊的泥土裡重生— 流浪印度對我生命和藝術的啟示〉

講者簡介:
從一個單純的眷村子弟,一頭栽進劇場的世界無法自拔。施冬麟大學誤打誤撞進入戲劇系就讀,便矢志以此為志業。他擁有豐富的劇場經驗,研究所期間便開始與許多不同劇團如表演工作坊合作。加入金枝演社後,從演員演出一路跨到編導工作。較特別的是,施冬麟並不只以劇場演出為重心,更多方涉獵其他領域如傳統戲曲、音樂、雜技、魔術,並試著將這些元素融入創作中,豐富了金枝演社胡撇仔戲系列的表演形式。在經歷流浪者計畫,於印度進行兩個月的心靈洗禮之後,重新反芻所學所用,也更加體會生活與藝術的微妙互動。期待與不同的對象分享在戲劇藝術工作和心靈生活上的經驗和體會。

講座內容簡介:
熱愛工作,用盡一切方法讓自己在舞台上發亮的劇場狂人,在跌到生命與工作谷底之後,踏上了往印度的流浪之旅。施冬麟以半放棄自己生命的狀態,將靈魂放逐在恆河邊的城市瓦拉納西。熱愛工作,用盡一切方法讓自己在舞台上發亮的劇場狂人,在跌到生命與工作谷底之後,踏上了往印度的流浪之旅。施冬麟以半放棄自己生命的狀態,將靈魂放逐在恆河邊的城市瓦拉納西。

活動時間:

2014/05/08 19:00 ~ 2014/05/08 21:00

報名時間:

2014/04/15 08:00 ~ 2014/05/08 15:00

活動地點:

商管大樓 B515

活動時數:2.0 小時
報名人次上限:100 名(目前報名人次:51)
預估錄取名額:100 名
活動對象:教師、學生、職員、校友





聯絡單位:學生事務處
聯絡人:李庭瑜
聯絡電話:校內分機2398
傳真:
電子信箱:189738@mail.tku.edu.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