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學分】淡江台大舞樂共創X猴硐礦工生命奇遇《返照》成果展演

活動內容:

【微學分說明】
1、報名每一場次活動全程參與,可獲得0.1學分。
2、微學分修習僅限淡水校園學生,相關規定請洽詢教務處通識與核心課程中心(分機2125)。
3、出席人員請保持1.5公尺社交距離或佩戴口罩,如有發燒、感冒、咳嗽、流鼻水、嗅/味覺異常或其他身體不適之症狀者,請勿出席活動。

在2022年,淡江通識舞蹈藝術知能服務學習「身體語言與環境探索」課程,聯合台大創新設計學院「音樂合作的藝術與實踐」課程的首度跨校跨域合作中,擁有不同生命經驗的人們,透過自我生命與礦工生命、舞蹈與音樂之間的對話,集體創作出的一場由外而內、由內而發的藝術展演!

【淡江台大舞樂共創×猴硐礦工生命奇遇成果展演《返照》】
不僅傳達我們對猴硐礦工生命故事的反思,也表明我們對於藝術離不開自身生命作為創作主體的主張,誠摯邀請您的參與和支持!

【場次一】
時間:1 11年12月3日(週六)晚上7時至8時30分
地點:淡水校園文錙音樂廳

【場次二】
時間:111年12月11日(週日)下午4時30分至6時
地點:猴硐煤礦博物園區廣場(猴硐火車站前)
備註:請參加同學自行搭乘大眾交通運輸工具前往活動現場,並請記得於招待處簽到/簽退。

活動性質:微學分
活動類別:教學研習

活動時間:

2022/12/03 19:00 ~ 2022/12/03 20:30

報名時間:

2022/10/31 08:00 ~ 2022/12/11 21:00

活動地點:

文錙音樂廳 或 猴硐煤礦博物園區廣場

活動時數:2.0 小時
微學分數:0.1
報名人次上限:300 名(目前報名人次:162)
各場次報名人次:場次一(淡江大學):淡江台大舞樂共創X猴硐礦工生命奇遇成果展演(返照) (106)  場次二(猴硐煤礦博物園區廣場)淡江台大舞樂共創X猴硐礦工生命奇遇成果展演《返照》 (56)  
預估錄取名額:300 名
活動對象:教師、學生、職員、其它





聯絡單位:通識與核心課程中心
聯絡人:張淑暖助理
聯絡電話:26215656分機2125
傳真:
電子信箱:atax@oa.tku.edu.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