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園行走 性平要懂】校園性別平等.三法

活動內容:

性別平等教育法、性別工作平等法、性騷擾防治法,常合稱「性平三法」,本年6月另新開始施行跟蹤騷擾防治法。依相關法令,機關學校應定期實施宣導。校園是師生教育學習的場域,也是同仁工作的場域;職工的朋友在職場孩子在校園,同學的父母在職場,自己可能在打工;性別平等的觀念和做法,值得溫故知新。

(一)演講名稱:校園性別平等.三法
(二)主 講 人:黃文智委員(性別平等教育委員會專家委員)
(三)演講地點:守謙國際會議中心HC105承運廳 、台北校園(Microsoft Teams視訊)、蘭陽校園(Microsoft Teams視訊)
(四)上課時間:111年10月25日(星期二)下午13:10~15:10。
(五)報名對象:本校教職員工生
(六)出席人員請全程佩戴口罩,如有發燒、感冒、咳嗽、流鼻水、嗅/味覺異常或其他身體不適之症狀者,請勿參加。

活動性質:升遷採計

活動時間:

2022/10/25 13:10 ~ 2022/10/25 15:10

報名時間:

2022/09/28 08:00 ~ 2022/10/24 17:00

活動地點:

守謙國際會議中心HC105承運廳

活動時數:2.0 小時
報名人次上限:110 名(目前報名人次:26)
各場次報名人次:守謙國際會議中心HC105承運廳 (22)  台北校園(Microsoft Teams視訊) (4)  蘭陽校園(Microsoft Teams視訊) (0)  
預估錄取名額:70 名
活動對象:教師、學生、職員





聯絡單位:秘書處
聯絡人:性別平等教育委員會林薏婷
聯絡電話:校內分機2056
傳真:
電子信箱:140024@o365.tku.edu.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