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學分課程>青創菁英培育工作坊

活動內容:

為培育本校學生成為青創菁英,「青創菁英培育工作坊」爰取快樂引導及體驗實做之創新教學模式,將其個人創意經由設計思維之同理、釐清、發想、原型、及驗證五大階段,透過生態園區具備休閒場域的集群能量,邀集創新創業生態系的老師、企業主、青創菁英一同生活休閒及體驗學習,以「斜槓共學、創意共創」加速青創菁英達到創新創業之目的。
本工作坊為研習營系列中的第一個階段課程,其課程目標為「找到自己擁有或天賦的創作能量,以核心優勢結合周邊資源,共創創新創業之路」。擬遴選邀請30位青創學子、5位生態科技老師、及5位企業主一同在生態園區進行為期2天8個同理心的自造課程,透過課程講師的引導,讓斜槓共學的學員各自體驗出自我的核心能力、領導自信、及創作能量。

活動性質:微學分
活動類別:教學研習

活動時間:

2020/11/28 10:00 ~ 2020/11/29 17:00

報名時間:

2020/10/23 08:00 ~ 2020/11/23 17:00

活動地點:

北新有機休閒農場為中心的生態園區(淡水區忠寮里七鄰演戲埔腳3之2號)

活動時數:20.0 小時
微學分數:1.0
報名人次上限:60 名(目前報名人次:37)
預估錄取名額:30 名
活動對象:學生





聯絡單位:研究暨產學組
聯絡人:王寒柏
聯絡電話:02-26215656分機3595
傳真:02-26232154
電子信箱:149965@mail.tku.edu.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