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職涯講座】年輕人,就該去勇闖天下 - 出發前你該知道的二三事(王紹新 / 信邦電子集團 董事長)

活動內容:

一、本處辦理職涯講座,力邀優秀傑出校友蒞校,貢獻其職涯歷練精華,啟發在校學子專業領域視野及人生夢想規劃新篇章。

二、講者介紹:
王紹新 / 信邦電子集團 董事長
 王紹新學長(數學系1970畢)所創立的信邦電子,從電子零組件代理商成功轉型為全方位的電子產品研發、製造整合服務提供者 (Total solution provider),創立30年來,從低調的隱形冠軍,成長為年營收超過180億元的跨國企業。提供客戶高附加價值產品服務的標竿企業,產品聚焦在5大領域--醫療保健、汽車與航太、綠色能源、工業應用、通訊,此創新、創業之知識、態度、技術、能力,值得觀摩學習。

活動時間:

2020/05/06 14:00 ~ 2020/05/06 16:00

報名時間:

2020/04/20 08:00 ~ 2020/04/30 22:00

活動地點:

守謙國際會議中心HC307

活動時數:2.0 小時
報名人次上限:40 名(目前報名人次:35)
預估錄取名額:25 名
活動對象:教師、學生、職員
參考網址:活動網站    





已透過系/所報名者,不需再重複報名,謝謝。

聯絡單位:校友服務暨資源發展處
聯絡人:廖家鳴
聯絡電話:02-23515123#8127
傳真:02-23918108
電子信箱:fl@gms.tku.edu.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