績效管理與目標管理的志同道合:OGSM補述說明(教師社群活動)

活動內容:

這是社會價值影響力評估成長社群在111學年度的第二次活動,特別邀請到企管系汪美伶老師,以「融入專案實作於績效管理課程之實踐」為題,分享創新課程的經歷與演化。

•109年,獲教學實踐計畫通過,以「績效管理」課程與「大學學習USR教學模組」進行課程合作,讓學生應用績效管理的學理,實際評估此教學模組是否達成改變大一新生對淡江大學、淡水看法的目標,提出改善建議。
•110年,以績效管理課程參加「大學教師優良創新課程及教學競賽」,榮獲優等殊榮與肯定。
•111年,以「績效管理專案實作」獲得本校110學年度教學創新成果獎勵。

績效管理在我們的教學日常中並不是一個獨立存在的概念,「績效管理」與「目標管理」是志同道合的好朋友,因此接續由企管系涂敏芬老師以知行策略OGSM補述說明兩者之間的志同道合,以及演示知行策略表OGSM如何應用到不同的工作日常,可以是課程設計,也可以是計畫執行,以此作為與學生(和利害關係人)一起共事、並產生共識的溝通平台。


活動議程:
12:00-12:10 報到與用餐
12:10-12:50 汪美伶老師經驗分享
12:50-13:20 涂敏芬老師經驗分享
13:20-14:00 綜合討論Q&A

活動類別:教學研習

活動時間:

2022/12/13 12:00 ~ 2022/12/13 14:00

報名時間:

2022/12/01 08:00 ~ 2022/12/12 15:00

活動地點:

守謙國際會議中心HC307

活動時數:2.0 小時
報名人次上限:50 名(目前報名人次:15)
活動對象:教師、職員





聯絡單位:大學社會責任實踐計畫辦公室
聯絡人:曾盈雨
聯絡電話:4953
傳真:
電子信箱:tamsui.good.days@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