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學習策略工作坊:「攻略放送中!魯味:交換生了沒?!」--中國山東大學交換生學習經驗分享(抵達學校後及如何辦理相關事宜篇)

活動內容:

📌 主講者:中國文學學系四年級 林敏婷

📌 對象:全校學生,建議想進一步了解如何交換的同學可先想好問題,讓講者能針對你的問題提供更詳盡的解說。

📌 內容簡介:
【本場次分享內容主要為抵達學校後及如何辦理相關事宜的部分】
大三出國究竟可不可行?!
國際處每年大三有出國交換的機會,但是你是否常常會因為過少的資訊而感到不安:有什麼管道?需要多少預算?有沒有補助?有哪些學校?要怎麼選學校?備審資料如何準備?面試問什麼?怎麼回答?要辦哪些手續?會遇到什麼問題?……等等,哪怕想了解也不知道該向誰詢問,網路上資料乏善可陳,實在苦惱。
本工作坊由從山東大學歸來的學姊完整告訴你,不用怕!從備審面試、出國準備、生活須知、課業注意、旅遊安排與返校後的學分抵免應有盡有,完整版攻略放送中!

活動類別:教學研習

活動時間:

2018/05/25 13:10 ~ 2018/05/25 15:00

報名時間:

2018/04/27 08:00 ~ 2018/05/25 12:00

活動地點:

覺生綜合大樓3樓 I304室

活動時數:2.0 小時
報名人次上限:30 名(目前報名人次:11)
預估錄取名額:30 名
活動對象:學生、其它





📌 敬請準時出席,並請於報名時,將個人信箱更改為常用的E-mail,以便收取活動通知函。
📌 活動採同儕典範經驗分享方式進行,出席時數將匯入「學生學習歷程」。

聯絡單位:學生學習發展組
聯絡人:學生學習發展組劉小姐
聯絡電話:(02)2621-5656分機3531
傳真:(02)2629-0306
電子信箱:aisx@oa.tku.edu.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