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舖師》電影欣賞

活動內容:

資圖系將於5月4日(一)6:30-9:30 (6:00開放進場)於鍾靈中正堂撥放《總舖師》影片,並邀請大傳系楊明昱老師擔任影評,與大家分享電影精彩內容,歡迎大家報名參與。

本片為喜劇鬼才導演陳玉勳執導,陳導演為資圖系傑出系友(原教育資料科學學系)~~
《總舖師》,故事藉由一道道古早味美食串聯起人與人之間的情感,榮獲加拿大沃爾夫韋爾美食電影節金叉獎!由夏于喬、林美秀、楊祐寧領銜主演,教事內容為:20多年前,台灣辦桌界有三大傳奇「總舖師」,被鄉民們尊稱「人、鬼、神」三霸,稱霸北、中、南!北 -「憨人師」、中 -「鬼頭師」、南 -「蒼蠅師」。 近代辦桌文化式微,辦桌三霸匿跡。 蒼蠅師想將手路菜(拿手菜)秘訣交給獨生女詹小婉,無奈小婉只想當明星,美美地出現在螢光幕前。 因緣際會,小婉從台北跑路回台南後,不但認識了「料理醫生」葉如海,心地善良的小婉,還為了達成一對老夫妻的夢想,決定做出一桌「古早菜」!

前50名進場者將有小禮品“蛋蛋的哀傷”,請大家拭目以待哦!

活動時間:

2015/05/04 18:00 ~ 2015/05/04 22:00

報名時間:

2015/04/29 08:00 ~ 2015/05/04 12:00

活動地點:

鍾靈中正堂 C

活動時數:3.0 小時
報名人次上限:100 名(目前報名人次:19)
預估錄取名額:100 名
活動對象:教師、學生、職員、有興趣者
參考網址:活動網站    





聯絡單位:資訊與圖書館學系
聯絡人:陳精芬
聯絡電話:2335
傳真:26209931
電子信箱:tabx@oa.tku.edu.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