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學院】「參與及實踐—課程與建築跨域參與式設計」研習活動

Contents:

邀請本校課程與教學研究所張月霞副教授、建築系專任副教授黃瑞茂及淡水區文化國小校長蘇穎群主講「穿著你的房子去旅行:環境是第三位老師@文化國小」工作坊。
活動目的:為執行高教深耕計畫及培育學生學以致用、解決問題、參與及實踐的能力,提升教師實作與實踐課程的規劃知能,特舉辦本項活動。
演講內容:中小學校園的學習環境常常被歸屬於工程的發包與施作,是校長、總務主任的事;如果有個校園或教室規劃的任務,交給美術老師就OK了。然而,「校園空間可以不只是工程,而是教具,甚而是學習的本身!」我們分享「環境是第三位老師」的理念,從身體到真實學習場域的環境體驗,以課程所與建築所學生間跨域合作的方式進行此一課程計畫。

Category:Faculty training in teaching

Time:

2018/11/23 12:00 ~ 2018/11/23 13:00

Registration period:

2018/10/11 08:00 ~ 2018/11/22 12:00

Location:

教育大樓 ED201

Duration:1.0 hours
Registration Limit:55 (Current Registrants:30)
Attendees:teachers、students、staff





Organized by:教育學院
Contact Person:舒宜萍
Phone:02-26215656分機2112
Fax:02-26269336
E-Mail:td@oa.tku.edu.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