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限教科系學生)unity短期程式設計工作坊(全程參與將可領取研習證明)

活動內容:

Unity 是一套跨平台的遊戲引擎,可開發執行於 PC / Mac OS 單機遊戲、iOS / Android 行動裝置的遊戲或相關互動應用軟體。Unity的製作功能,非常簡易且功能強大。資源的匯入與匯出非常簡易,讓專案的可攜性功能達到最大。另全世界使用Unity的人數已超過數千萬人,網路討論區與相關資源非常多,大大幅降低了遊戲開發或應用軟體的製作門檻。使用Unity也大大減少製作開發時間與成本,即使是個人工作室製作遊戲或相關應用軟體也不再是夢想。全球遊戲產業包含電腦、遊戲主機、手機遊戲等,市場規模高達884億美元。虛擬實境(VR)和擴增實境(AR)的商機除了遊戲應用外,也可應用在教育、醫學、建築與工程等。因此許多遊戲業者也正積極發展可支援虛擬實境技術的遊戲內容。
此工作坊是Unity的初階課程,內容會教授Unity的基本操作與功能介紹,互動程式的製作流程與注意事項,以專案的方式導引學員一步一步學習,在6小時內製作出一款FPS射擊遊戲或2D憤怒鳥APP。(全程參與將可領取研習證明)

活動類別:教學研習

活動時間:

2017/11/10 10:00 ~ 2017/11/10 17:00

報名時間:

2017/10/02 08:00 ~ 2017/11/09 17:00

活動地點:

L110

活動時數:6.0 小時
報名人次上限:70 名(目前報名人次:68)
活動對象:學生





聯絡單位:教育科技學系
聯絡人:黃佩如
聯絡電話:23661252
傳真:86315377
電子信箱:tdtx@oa.tku.ed.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