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ython程式設計暨智能車控制設計』工作坊

活動內容:

一、Python 是一套功能強大、直譯式並且物件導向的程式語言,Python 有幾項特點:1. 容易撰寫、2. 功能強大、3. 跨平台、4. 容易擴充,是以在網頁爬蟲、數據挖掘、機器學習和自然語言處理領域的應用都受到很高頻率的使用,是身為現代軟體設計師不得不重視與學習的程式語言之一。
二、樹莓派(Raspberry Pi)是成本僅 35 美元的微型電腦,由 Raspberry Pi 非營利基金會在 2012 年推出。它只有火柴盒大小,擁有入門級的硬體,可搭載開源的 Linux 系統和瀏覽器、文字處理、學習程式設計的軟體。
三、本工作坊特邀請威比科技有限公司施養欣暨其工程師團隊合作辦理Python程式設計教學,除了學習Python語言之程式設計邏輯外,並將進一步地學習如何結合樹莓派與感測裝置,並以Python撰寫控制核心,完成避障智能車的設計。

活動類別:教學研習

活動時間:

2017/12/02 09:00 ~ 2017/12/03 17:00

報名時間:

2017/11/14 08:00 ~ 2017/11/28 17:00

活動地點:

工學大樓 E201

活動時數:14.0 小時
報名人次上限:60 名(目前報名人次:48)
預估錄取名額:60 名
活動對象:教師、學生





聯絡單位:資訊工程學系
聯絡人:李建宗
聯絡電話:2616
傳真:
電子信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