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TLAB基礎/進階程式設計 & Simulink應用課程(限電機系)

活動內容:

高階程式語言MATLAB目前受到全世界各知名大學師生廣泛愛用,亦成為各行業研發部門的主要開發工具,其中含括半導體、通訊、影像、自動控制、金控…等主流產業。對目前的大專院校學生來說,學習MATLAB的使用技巧已成為求學順利及就業助益的必要投資,本學期特別安排MATLAB系列課程,循序漸進,帶領同學在短時間內,累積使用MATLAB所必備的能力。
MATLAB 視覺化及分析資料的功能簡單易學,非理工學院的學生也能了解!
歡迎各學院有興趣的老師、同學報名參加。

課程簡介:
MATLAB基礎程式設計
1.MATLAB操作介面介紹
2.MATLAB繪圖工具之使用說明
3.MATLAB各類變數型態之介紹與說明
4.MATLAB之程式設計流程簡介

MATLAB進階程式設計:
1.如何產生及呼叫MATLAB Function.
2.如何建構MATLAB Function Code,介紹各種不同類型的Function Type.
3.如何撰寫含有防呆機制的程式.
4.如何針對程式碼進行除錯及如何提升程式碼的執行效率

SIMULINK基礎概念
此本課程為 Simulink 基礎入門課程,課程開始先說明 Simulink 的基本觀念架構以及基礎函式庫功能簡介,讓使用者先熟悉 Simulink 的操作環境;接著進一步介紹如何在 Simulink 建立模型 (Model)、離散系統、連續系統與混合 (Hybird) 系統。學習利用子系統將模組以階層式結構呈現,並且進一步將使用者自訂的子系統設定為可重複使用的 Function library。學習如何整合 Simulink 與MATLAB 之功能發揮系統模擬之最大功能。最後介紹 Simulink 使用上重要的 Programm

活動時間:

2016/06/22 10:00 ~ 2016/06/24 16:00

報名時間:

2016/05/09 08:00 ~ 2016/06/17 17:00

活動地點:

工學大樓工學大樓CAE電腦教室( E231教室)

活動時數:15.0 小時
報名人次上限:60 名(額滿)
活動對象:學生





聯絡單位:電機工程學系
聯絡人:余美周助理
聯絡電話:(02)26121-5656轉2615
傳真:26209814
電子信箱:fish@mail.tku.edu.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