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工智慧 X 機器人工作坊

活動內容:

【人工智慧 X 機器人工作坊】
介紹人工智慧以及機器人技術通過組裝搭建機器人,讓學生學習透過程式語言建立指令,實際控制機器人前進、左右轉等動作及時間,激發學生學習興趣、培養學生綜合能力,更進一步熟悉人工智慧 的發展現狀與實際應用 。
第一天的課程
運用 Arduino實驗板結合感測器,完成智慧型機器人防撞與循線等控制應用,
第二天的課程
運用Jetson Nano實驗板 結合攝影鏡頭,搭配Jetbot教學套件,完成Jetbot機器人避開障礙物、追蹤物件、車道辨識 、 交通號誌辨識與循線控制等應用 。
期望同學們在課程結束後,對於人工智慧技術在機器人控制的應用有更深入的了解。

活動類別:教學研習

活動時間:

2022/05/28 09:00 ~ 2022/05/29 17:00

報名時間:

2022/04/21 08:00 ~ 2022/05/25 17:00

活動地點:

工學大樓E819

活動時數:14.0 小時
報名人次上限:25 名(額滿)
活動對象:教師、學生





聯絡單位:電機工程學系
聯絡人:余美周助理
聯絡電話:分機2615
傳真:
電子信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