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文系106學年俄語詩歌朗誦比賽

活動內容:

「106學年度俄語詩歌朗誦比賽辦法」
一、活動宗旨:激發學生學習俄語的動機,提升整體學習風氣和成效,鼓勵學生發揮創意、想像力和自我風格,展現俄國詩韻之美。
二、競賽時間:民國107年4月19日 (星期四) 18:30-21:00
三、競賽地點:淡江大學驚聲大樓T212教室
四、參加資格:俄文系全體學生、輔系或雙主修俄文系之學生
五、主辦單位:淡江大學俄國語文學系
六、報名方式:即日起至107年4月10日(星期二)中午12時至活動報名系統報名,30組額滿為止。
七、 報名獲得核准後,請備妥下列項目尋找指導老師或主持人史薇塔(Svetlana Zaretskaya)老師:
1.自選俄國詩歌2-3份,提供指導老師評估
2.競賽保證金新臺幣200元整(以組為單位收取,恕不找零),請至俄文系繳交;如期參賽者於當晚賽後直接退還;若未如期參賽,恕不退還。
八、比賽規則:
1.人數規定 – 可以個人或團體(3人為限)參賽,1人限參加1組。
2.比賽題目 – 自選俄國詩人所作之俄語詩歌1首,不限年代、題材、格式,朗誦方式不拘。
3.參賽報到 – 參賽者須於比賽當天18:00至比賽地點報到,團體組於全體組員到齊後才算報到完成,比賽開始前未完成報到者視同棄權。
4.進行方式 –
A.參賽者須製作詩人和詩作全文簡報,比賽時同步放映,但不得攜帶手稿或觀照簡報朗誦。
B.簡報限Microsoft PowerPoint 2013版本以上,請勿轉PDF檔。
C.評分項目:用詞發音、藝術創意、台風魅力、表達方式、口語流暢度等,參不得攜帶手稿。
D.賽者得以攜帶手持型樂器或道具,主辦單位不提供其它設備協助。
九、獎勵方式─
1.第一名,獎金3,000元、獎狀乙紙
2.第二名,獎金2,000元、獎狀乙紙
3.第三名,獎金1,000元、獎狀乙紙
4.特別佳作(最佳人氣、最佳創意、最佳精神…)若干名,獎金500元或禮物、獎狀乙紙
十、本規則若有未盡事宜,得由主辦單位修正補充,並於賽前公告週知。

活動時間:

2018/04/19 18:30 ~ 2018/04/19 21:00

報名時間:

2018/03/19 12:00 ~ 2018/04/10 12:00

活動地點:

驚聲紀念大樓 T212

活動時數:3.5 小時
報名人次上限:40 名(額滿)
預估錄取名額:30 名
活動對象:教師、學生、職員、其它
參考網址:活動網站    





聯絡單位:俄國語文學系
聯絡人:謝寧馨助理
聯絡電話:02-26215656分機2711
傳真:
電子信箱: